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不敵病魔纏身,美國時間30日晚間過世,享壽94歲,1989年就職的他,任內經歷蘇聯解體和德國統一,也以美國為首發起波斯灣戰爭,他曾力主替台灣保留聯合國席次,卸任後還帶著妻子芭芭拉來過台灣。CNN新聞:「這是CNN即時快訊。」CNN主播:「我是DonLemon,為您插播即時新聞,美國第41屆總統喬治H.W.布希辭世。」享壽94歲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當地30號晚間辭世長眠,現任總統川普透過推特哀悼,歐巴馬同樣感傷發文,而他的大兒子小布希,則是代表家人發表聲明,感謝各界的關懷慰問。CNN主播念小布希聲明:「整個布希家族都深深感念,這位第41屆總統的人生和愛心,以及為父親關心和禱告的各位,還有朋友及同胞們的悼念。」1989年就職上任,老布希任內經歷了蘇聯解體,德國統一和冷戰結束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我們不會離開,直到我們的任務完成,直到侵略者離開科威特。」中東戰雲密布時,伊拉克入侵科威特,老布希以美國為首發起波斯灣戰爭,沙漠風暴任務的大規模空襲,成功轟走海珊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敵人已經被擊敗,戰爭結束了。」老布希曾力主替台灣保留聯合國席次,也同意售台150架F-16戰機,更曾在卸任後帶著妻子芭芭拉,造訪台灣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孩子們有像妳這樣的母親,是何其的幸運,信末我寫著晚安我的美人,每次我說美人妳都會生氣,但我想妳得試著接受。」和老伴芭芭拉布希,結縭73年,感情依舊甜如蜜,老布希更常在晚年生日以跳傘慶生,只是今年四月芭芭拉病逝,老布希的病情也開始亮紅燈,如今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,老布希不只是兒女眼中最棒的父親,也是讓不少美國人懷念的卸任領袖。更多 TVBS 報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辭世 享壽94歲 不敵漸凍人症 「海綿寶寶」之父逝世 漫威之父史丹李逝世享壽95歲 鋼鐵人:謝謝你成就我 金庸設靈輓聯用書名題字 各界送花悼念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syqpaz869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