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藝人都熱衷投資或開店,最近在八點檔演出心機女被罵翻的女星羅巧倫,現實中卻是運勢旺旺。繼韓國精品服飾後,今天又歡喜宣布餐廳開幕,異國風裝潢卻把台灣味融入料理,王彩樺、梁又南、王瞳和馬俊麟等藝人好友登門試吃,個個都說讚。藝人羅巧倫和好姐妹合開新餐廳開幕,王彩樺、苗可麗、梁佑南、王瞳和馬俊麟等藝人好友都來了,眾星雲集超熱鬧。裝潢、擺設大走異國風,料理卻處處呈現台灣味,像是這道麻油雞燉飯,或日式燒肉搭配台灣油條的捲餅。這都是羅巧倫跟朋友一起試菜、找食材,花半年多設計出來的創意料理。餐廳特地選在大稻埕,更符合台洋混合的風情。藝人苗可麗跟王彩樺不約而同表示,「非常好吃,真的是一級棒,很想要打包外帶。」而藝人馬俊麟跟王瞳則指出,「羅巧倫看起來越來越瘦,真的是很心疼,我自己本身也開店,知道從無到有的過程非常辛苦,可以把裝潢用得這麼有現代感,說真的是很棒,融合了傳統與現代。」好友們紛紛豎大拇指,讓羅巧倫更有信心,去年她先開了韓國精品服飾店,正式當起老闆娘,如今勇敢再跨足餐飲業,甚至立志要多角化開店。羅巧倫則認為,「很緊張,因為我除了拍戲以外,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,我覺得很幸運,一路上都遇到貴人,帶著我一點一滴,不管是做服飾或做餐飲,未來可能會做更多,比如保養品,希望我自己人生是越來越精采。」八點檔捧紅的羅巧倫,最新演出為了鞏固正宮地位,耍盡心機的郭玉華,雖然被網友罵翻,但她的副業生意卻蒸蒸日上,不只演活「心機女」,也用心機帶來新商機。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syqpaz869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