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,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,在記者會結束後,他晚間到高醫,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,他回應,他是未來高雄市長,他只是做該做的,而這場關懷音樂會,原本說好韓國瑜要和于台煙,合唱"偶然",不過那首歌韓國瑜似乎不太熟,又緊急換曲目,改唱"愛拚才會贏"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歌手于台煙:「一時失志不免怨歎,一時落魄不免膽寒。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開金嗓,和于台煙合唱愛拚才會贏,在後台的彭佳慧,迫不及待衝上舞台,來個大合唱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歌手彭佳慧: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,愛拚才會贏...,鐵肺公主來了,我不是公主我是歌后,沒有啦開玩笑的。」韓國瑜周一晚間參加高醫,為癌症病友舉辦的關懷音樂會,獻唱愛拚才會贏,但其實這是臨時歌單,一開始要唱的是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的偶然不知道跟那條偶然,是不是不一樣,偶然的與你相遇,在那浪漫季節裡,好像這樣子吧。」說好唱偶然,但韓國瑜會的版本,和主辦單位選的不一樣,才緊急改曲目,唱回他最熟悉的愛拚才會贏,而同一天,他也站出來,為惹出統獨風波的吳寶春說情,這舉動,被部分韓粉認為淌渾水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心一意專心做麵包,不懂政治,結果做個麵包,被打得滿頭包,給他一隻溫暖的手,我想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,何況我是未來高雄市長。」開了神救援吳寶春的先例,韓國瑜難道不怕,日後有人碰到兩岸敏感議題,都找他解圍嗎。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心胸打開來看,一切為人民之後,很多問題都是很枝節問題,未來有類似這樣子,無法處理的時候,需要我們協助,我們還是願意協助的。」韓國瑜說,他是未來高雄市長,只是做該做的事,心打開格局才會大。更多 TVBS 報導準市長韓國瑜助解圍 插話替吳寶春擋發問 婉拒韓冰赴高雄 王世堅:點頭傻笑的誤會 聲明認同九二共識惹議 吳寶春找韓國瑜幫解圍 自稱中國人惹議 吳寶春強調自己還是吳寶春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syqpaz869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