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創作精靈」白安推出暌違4年的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《1990s》,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,昨日 (12/16) 在星巴克陽明山草山門市,舉辦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」音樂彈唱會,也是第一位在著名網紅打卡景點開唱的第一人。現場聚集了300名歌迷與白安一起「逃離平庸生活」,坐在草地上野餐著,喝著下午茶,聽著白安勇敢的歌聲,暢聊音樂故事,在綠意盎然的陽明山感受慢活氛圍,療癒假日午後。不時關心天氣的白安,看著前兩天台北細雨綿綿,相當擔心歌迷著涼,頻問經紀人彈唱會是否能改期,所幸昨日天空放晴,彈唱會順利落幕。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」音樂彈唱會以最純粹的方式,傳遞最樸實的音樂能量,一開場以首波主打《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》揭開序幕,歌迷已琅琅上口,白安要大家跟著她一起哼唱,只是歌迷害羞哼太小聲,她笑說:「不要害羞,我們都4年沒見!」白安透露這首歌記錄了她4年的種種,感謝歌迷這些年的等待,希望藉由這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,鼓勵這個世代年輕人,用力去追、奮力去闖,勇敢擁抱曾經痛恨的傷口,成功逃離那重複無味的平庸。「專輯很多自我拔河,我做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所以我寫日記,問我自己10年過後想成為怎樣的人,我有的煩惱跟你們也差不多,希望寫一首歌鼓厲我自己,不要讓自己過得很安逸。」接著繼續分享新歌《離開後》《我們的時代》,不管是《離開後》歌詞唱道「離開後 你要好好過 謝謝你成就最勇敢的我」,唯有好好地生活,才能找到失而復得的自己;或是擁有勇氣奮不顧身去追求所想的《我們的時代》,都讓歌迷透過白安的歌曲,得到勇氣,面對未來,收穫滿滿。有別於《我們的時代》唱出堅定的白安,下一首白安轉換不同風貌,輕柔地唱著《光之街》,這首也是很多歌迷留言喜歡的一首歌,當初白安因為想念,寫給了爺爺,她相信著儘管身邊的人消失在這世界,把想念幻化成音符,也將思念化作永恆,讓歌迷感受最真實的白安。除了分享新作,白安也演唱她的破億代表歌曲《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》,獻給歌迷,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。同時新專輯《1990s》也傳出捷報,博客來即時暢銷榜第一名,在12/14專輯發行日當天《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》登上KKBOX新歌即時榜第一名。《1990s》限量版也造成搶購風潮,成績亮眼,不少通路銷售一空,就為收藏最限量的白安。白安前天做了一件很「1990s」的事,親自到唱片買專輯,遇到早前已預購來到唱片行領取專輯的歌迷,興奮捕捉野生白安,白安也親切地幫對方簽名。最後她也偷偷在唱片行其中一張專輯上簽名,當天馬上有幸運歌迷留言買到了,讓其他歌迷超羨慕。4年不見,有來自福建、香港的歌迷,特地上山聽白安,在彈唱會前,白安一一為歌迷簽名,她說:「簽完有點亢奮,有點ㄎㄧㄤ,4年會發生很多事情,也得到不同新的體驗,剛下去簽名,有些高中、大學聽我的歌,現在有些都出社會了,我是史上出專輯最慢的人,因為這張想要做不一樣的,所以我花了很久時間。」結束了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」音樂彈唱會,白安也希望能到更多地方把新歌唱給大家聽,在2019年1月,她將繼續帶著新歌到各城市和大家見面,「白安1990s-我們的時代專輯分享會」1/18 (五) 19:30誠品書店敦南店B2音樂館、1/26 (六) 15:00 高雄大遠百店書區中庭、1/27 (日) 14:30 台中中友店,不見不散。(照片提供/相信音樂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syqpaz869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